close

好快一歲四個月了

大部分請他拿什麼東西大概都了!!不過得是中文,知道小雞雞在哪裏囉!!也知道爸爸的小雞雞在哪裡,真有意思!!刷牙目前是爸霸唯一偶爾會幫兒子做的事,再加上現在東窗事發他得在他家處理一些事,事發前有一半時間不住這,事發後現在一星期都回他家住,唉!!真不知來印度幹麻!!好吧看在他誠心的要我耐心等待,在婚姻中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都快瞎囉!!

這南印度傳統女人我說的是我那無緣的婆婆,事發後就不再跟老公說話,難就難在老公之前購買的房子有兩棟是他出的錢,只是礙於印度政府當時不讓外國人購買所以便都在他媽名下,好啦!!問題來了他媽說他不再是他兒子,難過的老公(他說雖然秘密如釋重負但心中破了一個洞),我xxx(我從懷孕結婚到現在幾乎一個人我心中的洞比你們都還大吧),雖然如此他還是不能放棄他自己出錢的財產,必要時要上法院,這兩天還去找律師商量!!總之除非他媽乖乖交出(不太可能),不然就是要上演財產爭奪戰.這時老公的姊姊一方面又要站在支持她媽媽的立場,另一方面又不想跟老公交惡,整所謂牆頭草兩面倒所以自然而然它變成為老公的傳聲筒,老公知道他一定會告訴他媽,我的結論是人真的都是自私的吧,而我的人生正在上演比電視劇還要精彩的肥皂劇,中間的印度女配角們會有更戲劇化的演出.

除了這些老公的工作也這在朝離開印度這方面努力,混亂中來了幾個機會,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也要有充分的準備才能進行面試,他的頭又更大了,所以我暫時先當盲人吧!!似乎我所要的平凡夫妻平凡家庭是這麼不易得到,婚姻阿婚姻,我的經驗值到目前快兩年,真累!!!真想談戀愛就好,好險沒有七早八早就結婚!!!我的想法婚姻不會是單行道一定要走下去,雖然不能U turn回到過去,但是是有出口的喔!!對我而言一定還要有快樂的理由不然出口很快就到了!!!!

看看yash吧

我會長頸鹿!!最近發現兒子原本下巴黏住前胸,就是沒脖子,現在脖子長長囉以後可以打領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