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寫給華航的抱怨信已email寄出,檔案編號是2009CIWEB02830

只是到德里辦公室辦理本人跟嬰兒票的機票延期,三個櫃檯小姐加上裡面出來的主管,似乎沒人知道系統怎嚜弄.拿出自己的筆記看了又看,搞了兩小時終於搞好,我是站在門外等那也無訪因為兒子在哭想睡,我不爽的拿到機票終於可以離開,沒想到過了兩小時候接到電話,說嬰兒票忘了放就票號要我們再跑一趟,天ㄚ交通差又要再開車在炎夏出門,不打緊老公告知小姐:你們搞了兩小時還弄不好飛台灣都飛了三分之ㄧ的時間了還要我門再跑一趟,小姐的回答很好笑.因為你兒子一直在哭,這是什麼回答阿???!!!人員素質之差稿一件case要一堆人弄不好還怪我兒子哭鬧,廢話我兒子是嬰兒ㄟ!!!有無華航主管要告訴我到底這個辦公室的人在幹麻阿????花錢受罪我跟澳洲籍的老公可是常搭華航往返印度,真是令人太失望了,自己公司的系統好像都不熟練,再問說老公還有一張票是open的,小姐的回答是查不到,回家我們自己上網一看明明就還有,這.這.這是怎麼應徵和訓練員工的ㄚ,請華航主管告訴我,我損失的兩小時還有應該是派人來跟我處理後續的票務處理,錯不在客人還要我們再跑一趟,拜託印度很大不是台北市ㄟ,謝謝,希望有華航主管回復我!!!!

雖然不覺得會得到任何回覆,還是寫了!!哈真受不了這裡印度人的辦事態度,沒效率加上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他們真得不知道怎麼reissue ticket喔,每個人各自拿出自己以前的筆記輪流操作還失敗,真想念咱們臺灣人的辦事效率和服務態度喔!!

ps今天拿完票後,跟老公到一家五星飯店 Le meridien吃了三千多塊(四道菜而已)有兩道還是炒麵不怎樣的中國菜,在二十三樓賣的是view不是菜阿!!view是不錯可以看到印度門,但是大飯店裡的筷子竟然還是便宜又很輕的難用塑膠筷,不是麵攤常看到的那種綠色或橘色的那種,比那個還粗材質又差的塑膠筷子,難以形容阿!!還是別相信報紙,老公是看了報紙才帶我來的,還不如在goa吃的七十塊雞絲炒麵超好吃!!!

華航後續:4/24接到印度當地主管是華人講話超油腔滑調,試圖讓我療解華航在這是外包給當地的公司,而他是在這華航的負責督導,先推這些不是華航的人,再推"你也知道印度人做事之慢難以溝通思考複雜",不管這些人怎樣,你不是負責監督的喔!!反正結論是我不用再跑一趟,這樣就夠了我也懶的廢話多費唇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