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老公說要去社區美容院理髮一百五十元是我們知道的價錢,基於上次兒子在那理髮感覺還不錯,就想說看看燙髮我媽想燙髮,當然要先問價錢囉!!!討厭的事來了,就教你先坐先坐下,好啦!!先說是三百五好想說那就讓我媽燙了,中間說需要精油按摩嗎??我說不用,結果那個人跑去跟我老公說,"喔 那頭髮若沒精油按摩太乾,我沒辦法燙",(xxx,老公是事後跟我說的),好,接著又問,是要燙"永久的"還是"暫時的",當場真想哭ㄟ,廢話當然是永久的,之後因為兒子想睡我就先回去,之後都是我媽跟我說的,他們用超細的捲子,也無訪沒有任合其他烘頭髮的設備除了吹風機,終於到了拆捲子,拆完就像黑人頭伊小捲一小捲,他們告訴我嗎媽說好了"Ok",我媽說:no,no,no"便急忙翻雜誌告訴他們他要的髮型,其實說穿了就是不會弄,我媽還當場示範怎麼吹,ㄟ他們還一個人拿著梳子兩手捲好,另一人拿吹風機吹,早就說不會步就得了,結果就是我媽自己吹好走出美容院,還好的是,剪髮是ok的.

   說說老公的部份,除了剪髮他說想做頭皮精油按摩好像連背不都小按一下,後來還做了臉,回來後整張臉紅的像曬傷,我說你沒問那是什麼喔!!他們還告訴他傍晚就會好了,我的天ㄚ,明明皮膚就受傷!!吐血的來了,總價老公的部份加我媽的總共"八千盧比"簡直是搶匪,我說你沒問喔,他說有但是店員就是無言,如果說一切都ok就算了,傷的傷,頭髮還自己完成,不能會去退錢ㄛ?!!!老公說這是印度誰會退你錢,這時我終於明白一切都是愛面子,我要他問清楚價錢時,他就一付不想問,還說沒人這樣做,好吧要擺闊自以為高級就吃悶虧 吧!!八千的天價讓我念了很久.

 因為皮膚很紅,傍晚就叫老公去買小黃瓜,剛好之前有買蔬菜是店家一個小朋友送貨來的,看到老公又到店裡買小黃瓜,就說你是要敷臉的吧,老公就說"對阿就你們隔壁那家沙龍搞的",哈哈哈他們說:"唉,你不是第一個了",我真的快笑死了!!

 再說到社區裡有很多佣人在陪孩子玩,那天我跟老公帶兒子在小公園玩,突然來了約四五個女傭和他們主人的孩子,我說喔人太多了,我們到另一區,老公說:早就想走,才不跟女傭們在一起,走到一半我說你看這些大人可不是女傭了吧,他說:恩,不是,所以他們才不進去玩阿都在外面",我就跟他說:喔!!你們印度人真的有病ㄟ(階級歧視),老公承認說"是".

某天因為來打掃的剩下一個人做最後收尾,平時也就他最認真,我跟老公說把剛開但是我們不是很喜歡的芒果辣椒給他吧!!喔老公說:好,他順便跟他聊了幾句,回來房間我看老公眼紅了,他說:喔!!那個人來自非常窮的城市,也沒地方住就睡在清潔公司,每個月兩千盧比,說著說著老公拿出手帕在拭淚並說:想到這些就很難過.

  想想生活在印度,真的生活態度要調適,這個國家充滿太多矛盾和衝突~~我的感覺我老公也是充滿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