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星期六的下午因為舅舅一早就很忙,所以怕他開車會睡著,就由我陪同一起開車到Diana的店拿東西,也順便認認路.
              下午四點因為舅媽有參加演出所以要到教會練習,而我則在教會幫忙裝定晚上要用的手冊.晚上除了一些團體和聲樂家的演出,最出色的大概是一個Eddie 徐 因為演出过魔笛,而今晚演出又是魔笛的片段,表情豐富真是精采阿!!!
      12/2照慣例一樣去教會,今天我是走路去的約30分鐘,是很好的產前運動,中午因為不想在教會吃掛包,就和Diana Tim Jerry 跑去吃旋轉壽司.好吃但每盤都很貴價錢都不同,平分下來一人要30元非常貴,吃的有點捨不得,之後Tim請我們喝星巴克,這大概是我喝過最難喝的焦唐馬奇朵,真怪喝這麼多間不同國家的,這家真難喝,少了什麼味道.
           又到COSTCO'幫店裡補貨,去三阿姨家借一台加溼氣,真是因為太乾了,早晨很難呼吸鼻涕很多還帶血,在台灣用除濕機在這邊用加溼器,真好玩,這兩天用一用還不錯到早上不會這麼難過.
         傍晚借了兩片DVD回家看,看完一片後約九點,我們四個跑去吃韓式豆腐鍋,是一家韓國餐廳,哇!!今晚正冷,小菜上個六樣泡菜.辣蘿蔔.洋芋.不辣的泡菜白蘿蔔.蒟蒻...一塊韓式煎餅這些都是免費而且可以refill,喔我的辣豆腐鍋真好吃,這餐十元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