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1  Diana&Tim茶店休息兩天,所以23號中午我們一夥人,到"半島"吃港式飲茶,每一種像是蝦仁腸粉燒賣粉蒸排骨等等,每壹種都來個3盤,算算我們有六個人,我們這些人真會吃ㄝ,結帳時共吃了22盤,平均分攤一人10元大約六十塊,比起台北的飲茶我覺得這邊便宜多了,也很好吃有些菜色台北好像沒有,像是玻羅叉燒酥,炸鹹餃子..
         下午逛逛Mall,在Gap找到我要的香水very pink 100ml usd22,再看看Victoria's secret 還是覺得網路上買比較便宜,再到"香港"問一下prepaid sim card,我們就到"鳳凰"歇歇腳吃吃港式甜品,我叫了蛋白杏仁茶還不錯喝ㄟ,接這又到Fry's是一間都在賣資訊電腦電器類的店,我買了AT&T的Prepaid Motorola mobile,32元包含十元的通話時間,回去加值一百元,因為第一次加值所以多送20%所以多20元,一天有用就是一元月租費一分鐘打或接10 cent,但是網內互打不用錢,另外買了五元的簡訊兩百則效期一個月,這個很划算無論發或收簡訊都計算在內,不過是不管你發國外或美國境內的簡訊,所以發給老公就超划算的囉!!!
        傍晚大家決定先回舅舅家休息,一回家看到兩隻狗meimei&momo正在舅媽新買回來的衣服上休息,就知道大勢不妙,舅舅忘了關門狗跑到屋內了,天ㄚ大伙趕緊找拖鞋怕被屎尿波及,我立刻在客廳找到屎,便上樓查查房間,真是不幸再我房間尿了一泡,還好沒上床的跡象,不過David的床有草斷定狗上去過只好換床單囉!!
       晚餐在"美心"一間港式的不會太貴的餐廳,平均一人約十塊吧!!回來家裡已經12點多了.
   24/11:下午先到TEA SHOP,剛好Marian他們要去outlet所以我就跟著去囉!!!果然很多牌子只是這次時間不夠充裕,先到the chlidren's place 我還好是滿便宜但是沒什麼衝動購物,在Ann Taylor 買了兩件t-shirt 共20元因為舅媽有拖我買一件別牌的紅色的,所以就想說先買一件也無妨就送給他,我自己買了一件綠色,都是素色V字領的,再來Polo看一看有一件襯衫想說幫老公買大約是35元不過他的size了,別忘了這個國家除了食物沒加稅金其他都會有7.5%~~8.5%不等看地方的稅金,吃飯又有習慣給10~~15%不等的小費,所以也還要加上,便不會太便宜.這裡還不錯有機會再帶老公來,不會大到逛不完牌子也很多,之後Cheesecake factory晚餐由Tony我們的許醫師買單真是謝謝他就是Marian的老公,這餐點了很多都跟上次我去吃時不一樣,也很好吃!!

25/11:星期日,今天是感恩節的戶外禮拜在公園,這個公園超大應該比我們的動物園還大,上面還有馬場,教會借了一個舞台區,作完禮拜現場吃午餐,然後我們去買了甜甜圈-In and out--target--costco--Diana's place--大華超市火鍋料---回舅舅家吃火鍋,我在target買了兩條浴巾共十元,沒想到綠色條文的洗後慘不忍睹,一鍋衣服沾滿了綠色毛球,另一條道是平安無事真是氣人,便決定把那條當做腳踏墊放在淋浴間的門口吸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