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去了汐止的吳婦產科但是人太多了要等超過1小時,所以放棄先去學校接姪女真真,之後才到內湖的吳婦產科,剛好是我的醫生曾龍卿看診,基本上這裡的環境和醫生都很好既親切又舒適,不會有大醫院那種快速看診問沒幾句他很急然後後面又有其他患者在聽的困擾!!
   
本來醫生說哇今天他趴著可能看不到臉,後來盡量抓側面的鏡頭,終於照到了正在看時他還打了個大哈欠,連真真都看懂了,真可愛.我媽說他已經有點像S而且鼻子很高,我跟我媽說:「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不過我自己看看好像看開始有印度人的相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