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懷孕至今快二十週,一直問我媽什麼時候可以感覺到胎動,終於在父親節8/8的這天我躺在床上突然從下腹部有連續三下怪怪的感覺!!!有點像詩微纖前告訴我的"冒泡泡"的感覺!!就我的形容就像在浴缸泡澡時在水中放屁,而那泡泡向上昇的感覺,哈哈真有意思.
    前幾天躺在床上時,將遙控器放在肚皮上,Popey是我兒的小名!!他一動就讓像把遙控器向上一抬的感覺,超級有趣 我又玩了幾次,然後一個仁再床上傻笑阿!!因為S不在身邊只好傳簡訊給他!!He said Popey will be a soccer player--Sangigi Kaka!
Sangigi是台語,瘦巴巴的意思(因為印度人普遍腿都很細),Kaka則是有名的足球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