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打工度假的政策,台灣的駕照才能直接換澳洲駕照,兩年前我就不斷爬文,也準備好了合格得的NATT的駕照翻譯本!!

         今年四月備齊資料到鄰近的RTA結果說不收這個翻譯本!要到雪梨駐台辦事處取得駕照翻譯!!

         參考這篇文章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571569 是目前看到介紹最詳細的流程上面還有填表的翻譯可以參考,版主真是用心!!,於是帶著弟弟奔向雪梨駐台辦事處,我犯了個錯誤,沒先上網先將表格填好(其實等於自己翻譯印出來請他們證明文件),只好請他們當場EMAIL我在手機上填完,EMAIL回去,他們幫我現場印出來,再進行申請!!規費22元澳幣,工作天十天,過幾天打電話確認好了就可以拿了!!

        拿到翻譯本後我就帶弟弟又帶著資料奔向RTA,照片跟視力測試都是現場直接弄!!費了5年費用174澳幣!!給了一張臨時駕照!!過了大約5六天,終於拿到我的駕照了!!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