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決定去做羊膜穿刺囉!!!在網路上看了其他人的經驗還好有讀,提早到診所用健保卡先排隊,可惜那天天氣真的很差下午下的超大的雨全身都濕了所以到診所時也沒提早多少拉!!不過我還是掛到七號,醫生那天大約下午兩點二十開始看診,我大約快三點時換我,人真的滿多的

我媽帶兒子在外面等我則一人進去囉!!護士第一句話"你一個人喔"我說"我媽帶我兒子在外面,一個人也可以吧"他說"喔當然可以",頓時讓我覺得好像沒老公陪很可憐,進去後醫生用熟練仔細的先照超音波,一切沒問題後肚皮塗上優碘酒精消毒,迅速下針抽取羊水,覺得一點酸酸而已,之後休息五分鐘就跑去隔壁吃水餃,回家的路還是下大雨真討厭,回家後趕緊洗個熱水澡.

          費用因為是滿三十四歲了政府補助兩千,所以我付了5850元給診所,之後他們會電話通知結果,報告則用掛號寄送,還好不是太差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