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老公說要帶我去傳統小商場買東西!!唉真不喜歡這裡的交通!!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140209b.jpg

一路上太無聊拍的!!當然還是有媽媽帶著孩子敲車窗乞討,或五.六歲的幼童伸手要錢,還有市中心就搭著棚子而住的人都有,我一直很猶豫是該拿起相機照還是不照,後來想想算了!!留給他們一點尊嚴也覺得自己拍他們有些不禮貌,就算了!!

到了老公說的商場,其實就是聚集一些店家而成的一小區,買鞋剛好在折扣,真的是比在MALL裡買的又便宜又好!!

以下就是我買的鞋子,除了涼脫鞋外,其他都是真皮,有一雙還是手工印度皮製拖鞋!!外家一雙兒子的涼鞋!!便宜到翻掉了!!夾腳鞋還是我的最愛!!

india14feb2009a.jpg 

離開後到老公常去的另一個市集,他要修鞋,順便剪了一個頭髮當然是那種小小店面,但是超便宜30盧比解決,兒子也要修頭髮但是老公說這邊衛生度不夠好回社區的髮廊再剪,回來後問了價錢修一修跟剃短視一樣價錢,100盧比,所以就剃啦反正夏天也要來了,就幫兒子剃個3mm的頭,超可愛的!!

晚餐老公煮囉!!!兒子和我坐在廚房陪他!!

\140209c.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