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做十字繡的起源,還沒認識老公前大約五年前吧,朋友送我ㄧ套十字繡的材料包--拾穗,告訴我當初他就是繡完這幅還沒半年便結婚囉!!她妹妹也是這樣喔!!所以希望我也繡一繡看能不能早日嫁出去哩!!!拿在手上幾年也一直沒開始,好不容易開始了甚至還拿到雪梨去繡,也不過完成小小天空~~~到了這兩年想說好好繡完看能不能早早跟s有結果,終於在2006年年底完成囉!!說也奇怪真的!!就在沒多久我們便確定在隔年結婚,於是我便上網訂購了另一幅印度大象神的十字繡,想說趕快開始做等結婚時就可以送給老公囉!!!
結果沒想到小胖來的比較快便一邊懷孕一邊完成第二個十字繡,第二個十字格好小ㄛ!!難度比第一個高!!至於第一幅拾穗便送給在2007年結婚的表哥了,是個帶來婚姻的吉祥物!!


至於我的第三幅,原本是要給兒子,但是在美國待產時太愛玩到處趴趴走,做到一半遲遲沒完成,小胖出生後更不知道何時能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