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凌晨一點鐘到醫院,進了產房待產,反正都是同一間小朋友出生後需要的東西也都在那了,問了一堆問題 簽了一些文件換了醫院的衣服,陣痛便一波波開始,護士也都是一對一讓人覺得舒服,打了一劑止痛針昏昏欲睡,大約一小時後越來越痛,四點到六點多真的很痛很痛那一波波子宮收縮,不過還是只開一指,不管了護士說就打無痛分娩沒必要忍痛找來醫生終於約七點半打了無痛,醫生要我抱著枕頭頭面下要老公壓這我的頭,至於s的反應據他說他快吐在我頭上,因為針非常的粗,打在脊椎骨上,接著一切就舒服多了,因為不會痛囉!!早上顏醫師約九點半到他說開的很慢,才開三指吧,他說大概下午四五點會生,就笑笑和我道再見說他要去教會了,接著我就試著要睡覺囉!!!喔對了因為打無痛分娩所以有裝尿管就不用爬起來尿尿,第一次裝這個真是神奇,都不會有尿意,尿尿就出去了真是方便,接著護士要我戴氧氣罩說是要提供給胎兒的,因為不能喝水所以給我ㄧ些冰塊,不幸的是好想吐喔!!Diana剛好來送照相機也幫S買了早餐真是貼心的女孩阿!!!之後真的就吐了!!!
          大約快十二點,護士開始有所行動,把一些該鋪的鋪在地上,消毒好的器具打開,心想不會吧才中午,正這樣想時,轉頭告訴s說可以準備生囉!!我也順便問一下,他說全開了可以生了他去打電話給顏醫師,一切就緒後他就幫我抓陣痛來的時候,要我深呼吸然後憋住呼吸,用力推,他幫你數到十就推十次,anyway沒多久醫生來後,又繼續幾次Popey就生出來了,醫生還提醒老公,小孩要生出來有沒相機,基本上他已經呆在旁邊看傻了也哭了,醫生要他剪臍帶,他不敢所以我自己來,就這樣完成生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