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也都幫這煎韭菜盒子,這幾天都有不同的口味,晚上表姊和表妹邀我參加佈道會


海格牧師是澳洲神召會的宣教士 ,他將億萬富翁的地位完全拋棄,委身貧窮的菲律賓, 設立孤兒院、神學院及教會。他所帶領的聚會常充滿聖靈賜下醫病的恩膏、知識 的言語和預言的能力。今天聚會的內容是:7ways to know the voice of God,內容和他所闡述的方式真是有趣的演講者,並不會枯燥,之後是他預言的禱告,也就是他有預言能力是神所給的所以當他握手禱告時一切都是神透過他所告知的,原本不想上前去但是表姐妹的鼓勵,我也上前排隊囉!!
         當他為別人禱告時大多給了一段聖經上的經文,而當我上前時感覺滿奇妙的,他握住我的手,很奇怪原本我閉上的眼睛卻一直閃爍個不停,內容大概是這樣是表妹抄下來錄音的部份還沒聽到,
        {You are well,I have good thingin youe life
        People are good meaning in many ways
        I never fail I always there night and day
        I am a friend closer than brother
        Before you call me I answer you 
        Come near to me ,I will show you new things,You never thought possible}says Lord.
真的有說到我現在正在擔心的事ㄟ,真是另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