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老公到台灣後先做了一次產檢,都很順利也拿了適航證明!!
        10/27晚上將近十一點多的飛機新加坡航空,晚上約八點半就到機場了,便到新航的休息室囉!!吃東西吃到最後還有一樣布丁沒吃,不過已經吃不下了!!上了飛機j哇是新航的新裝潢的飛機!!電視螢幕變大搖控器也在前面,毯子椅子也都不一樣顏色了,只可惜一路上氣流非常不穩定,晃的超厲害!!人還滿多的 不過我跟老公中間沒人所以我們的位子也算寬敞的,到了LA機場終於要入關了,因為和老公說好各走各的只是人好多喔至少等了有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了,海關從頭到尾一句話也沒問我只把我填的資料重新用粗的簽字筆寫成大寫,再來就要我押指紋,然後我就過關了,拿了半年的居留期限,"他真的一個字都沒說".老公也順利過關了,行李也都很順利ㄡ!!
        回到舅舅家約晚上八點多,聊聊天喝喝咖啡舅媽拿出今年去印度的照片跟我們分享,約十點多我們就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